Wednesday, April 4, 2012

0404


Halo :) 




我好久没上来了 ,有没有想我 ? -,-








我好久没有开这个部落格了 . 




5.



4.



3.



2



1 :) 









最近觉得好多压力 ,因为 ? 



唉 .... 




SPM ? 

根本没有信心 可以拿到 CREDIT T.T




尤其是MATHS !!! 


我对他 没兴趣 。想起都觉得很难 T,T




唉,这个星期和BUDDY唱K ?



还不懂要唱没有 -.- 


如果唱的话 ,我连续3个星期都唱 =.= 



够够力 .






最近天气很好 :( 


早上下雨 不然就是放学 下雨 T.T 




最近一直头痛,喉咙痛 T.T 





o4o4 :( 




走之前按个赞 好么 ? 



谢谢你 :) 






某人 :) 
womenyijingguoqule   
biezaishuoaiwole 
xiexienigeiwonaxiehuiyi 
1nianduode :)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