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4, 2012

Tittle ? happy birthday to me :)


I LIKE RILAKKUMA  ♥. 






hALO :))




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了 :(



不好意思 .





最近我真的肥了 ,唉 .





只是短短一个星期放假,新年


那一个星期,我一直吃吃不停 !



不肥都假 xDDDD




BLA BLA BLA BLA BLA !







哈哈哈哈,明天 ?



是什么日子,就是我的大日子 .



还不快和我说生日快乐 ?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生日,我要不要庆祝 ?


唉,顺其自然 :(








每年的生日,都在不同的地方过

今年我要怎么过呐 ?








是不是肥了 ? T.T









看了的,按个赞 ,关注,留言 :)


谢谢 :)



简简单单的写 :)


希望你们喜欢 :)





最后了,再好的朋友也会出卖你 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