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9, 2012

Try my on best :D

OLD PIC :D 







Hi :) 



我又跑上来了,这里写部落格了 ...




你们好吗 ?  


有没有经常来我的部落格吗 ? 

唉 ....










下个月5月7号2012 


是考试的日子 ,考试要考3个星期 !!

很烦很有压力害怕 



害怕不及格,害怕不会回答 .


今年很有压力,因为? 

SPM .



如果BM不及格,就是没有SIJIL 


为什么一定要BM叻 ? 



唉 , 以前我只会玩 ,不专心上课 
经常p

现在没有啦 . 

我后悔啦,但是只要有心 不怕迟 ;D



现在上什么课,我都好专心 :D 

有时候很累,我也会听课到睡觉 -.- 





妈咪,一直都希望我考好成绩 

连亲戚们也是 :) 



我只回答,我会的 :) 


妈咪经常说 ,只要你读好书,没有在学校犯错事情,我就很放心了 



ADUIIIII ,每次妈咪对我说这些话,我都流泪了 T.T 


我还对妈咪说,你可以改下吗 ? 不要每次都说这个嘛 :PPP 





好啦好啦 :PPP 





温习开始了,只要有心 不会怕迟 :) 




看到的,按个赞嘛 . 

支持我 :PP :)) 




最后想说的 . 



如果回忆能重头,我还在原地 的等待你 :PPP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