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8, 2012

MIX :P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i miss my old hair :'(












hALO :)

大家好 , 好久没上来了





请原谅我 :P










开学了咯,你们习惯么 ?





来来,有三样东西说 :)








第一 :)

在学校的日子 :)

读了3天书 ,其实很闷,为什么 ?


因为老师还没有开始教书  , 所以闷 


现在多了,几个朋友和我同班,我不会那么闷了  .


开心 :P  ♥




第二 :)


家人,其实没有什么分别


只是要新年了,家里都油漆了 :P


我我 ,有份 :P





第3 :)

你们猜猜 :P



呵呵呵,我们不错啦,谢谢你们的祝福 :)





开学了,我自己也变成忙碌了 ?


也许也很快 . >.<






你们都知道我剪了头发哦 ? :)



其实剪时候,心有点痛的 
但是剪了后,看到自己头发,我很喜欢 真的很喜欢 !












会很短吗 ? 其实我不觉得啦,反而我很喜欢 :)






谢谢你很疼爱我 :)

我爱你 :P






你你你,就是你 ,看完了,按赞啦啦 :p

和去留言 :)




谢谢你们收看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