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3ND . 2011









Hai :D








我又上来了,带着一个笑不出的摸样出来 .







来吧 。昨天 :)




昨天我和我的好姐妹两个人下时代



就是她 :)







我们走了一整天街 首先 去PV , TOKYO STREET ,SG.WANG ,tS LAST STATION LM  :D



好久好久,没有试过酱了 .




SKIPPP :))







昨天我的啊婆,就是她 :)

生日




我要拿礼物给她时 就遇到她 :P






然后我们就拍照了 :P




回到家,8点将 .


SKIPPPPPPPPPPPPPP :))





明天就是 . 31/12/2011


就结束2011年了 .






真的过的好快 ,不知不觉我们又要开学了 /.\










唉 .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上中5.。。。






我最深爱得人,伤我却最深 .


又来了,又来了 .我又唱歌了 -.-


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洒盐
一碰就痛 一想就悲






我要开心,因为有一个人一直都在陪伴我


谢谢你,让我坚强 .




 






呵呵呵呵,你们看了,就按个赞吧 .



我希望新的一年,我们就开始 :)




祝福我的,就按个赞 :)







Go0d Bye :)

LIKE LIKE LIKE :pp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