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6, 2011

还是要幸福 :)






欢迎来到我的部落格 -.-


傻JOR .-.-



你们好吗 ?




按赞啦,按赞啦 :PPPP





带着不开心的心情来更新 :'(



我很烦,我很想逃避,我很想打你 -.-


HIAK HIAK HIAK





说回昨天吧


本来昨天要试下,一个人走街,是什么滋味的· .


原来一个人走街,也蛮不错下


要走就走,要买就买


不用人家等 :P


一个人,流浪LM -.-



过后自己手痒,跑去信息人家 -.-


约人喝茶 .





被兄弟问到,你一个人在那边做么 ?


还有2个傻婆,也是酱问 -.-






过后?


也是有人来陪我 ,但是但是,等了整个钟 -.-


他叫罗伊倩 !!!




晚上,去走PM ,看到好多人 =.=


走完后,就去喝茶 .



喝茶前,我已经对他们说了,我要早回家 .


因为我答应妈咪了,不想反口 .




11点回到家,几点睡 ?

4点,为什么?


我搞失眠 .





云顶我放弃你了,不去了 .



接下来的节目,我要试下,一个人唱K ,看戏 是什么滋味 :PPP



我不是寂寞,我要试下 :)





明天,HIAKHIAK :P


早上被约了,晚上哈哈哈 .


和一班姐妹和兄弟去吃火涡 :P



好久没有酱了 .



 

你,某人

不想你再次,做我的最熟悉的陌生人


所以,你还是要幸福 .




我活得好开心 :)





我单身好开心 :)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還是要幸福 我才能確定我還得很清楚
確定自己再也不會佔據 你的篇幅
明天 開始 這一切都結束

你還是要幸福 你千萬不要再招惹別人哭
所有錯誤從我這裏落幕 別跟著我 銘心 刻骨

你如果很幸福 半夜的簡訊我就無需回覆
因為你的悲喜已經有了 容身之處 我也 能有 最純粹的孤獨
 
 
 
下线了 ,哈哈哈 :)
按赞 :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