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4, 2011

一切更新,一切换掉 :)






haLoooo :)))


要看 ? 按个赞,别丢下我 :'(


Terbalik 的 wo :)





你们好吗 ,大家好吗 ?




看见我的TITTLE ?




对,我要更新我的部落格 :)


旧的我 删除






把全部回忆删除 ,不开心的删除 .








更新的图片,更新的背景,更新的歌,BLOGSPOT更新 :)))


就是 ,rememberdiaryxiiaok.blogspot.com




我要你们每一个都记得我 -.-








好啦,好啦 -.-





做工,我停止了 =.=



因为等着CALL :)



工作的时候,和一班姐妹

每天见面,一起吃下午餐,一起做工,一起放工 .



姐妹的感情,也深了 :)










Remember they is my jimui :)

beloved them :)





这个星期日,全天FULL TIME ,被人BOOKING 了 :)



星期一,可能上云顶 :)


去散心 ,不开心,烦恼,把他们放在最高的地方 .




这首歌 :)

很喜欢听,越听越心酸 :'(

亲爱的 我多么幸运 人海中能够遇见你







2个月你和我过的很开心,你很疼爱我。
不开心,你一定疼回我,不会把我丢下一遍 .
最近我们怎么了 ? :'(



走之前,别忘了按赞 :)

88 :)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