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4, 2011

我不是啦啦 :@



N 前的照片 =.=


你们最近好吗 ?


有想起我这个傻妹吗 ?



还记得我吗 ?


















有看见我的TITLE ?

啦啦 ?



只想说我不是啦啦妹!

有几个耳洞的,不代表啦啦妹 ! 


就算朋友们有吸烟的,也不代表我也会吸烟,好不好 ? 


我朋友啦啦,也不代表我啦啦 ! 




我怎样坏都好,也有个底线 :P 




你不了解我,就DIAM ! 





最近在工作里,被冤枉! 



我有做,说我没做




先生,就算你不喜欢我,也不需要这样对待我 ,明白 ? 












最近忙碌,工作,每天睡眠不住.









下线,明天又要做工了



88





按赞哦 :)))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