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1, 2011

11.11.11 :)



想念学校的日子 :)







HELLO :)



你们好吗 ?

还记得我吗?

有想念我吗 ?


要看,按个赞 :)))


别冷落我 :)









放假已经,一个星期了


你们各自都有工了哦 ?


我也是,1个星期都连续做工


忙着工作 .




为了钱,搞到自己生病,好笑吗 ?


每个星期6,都做别的工



家里人说,为什么那么拼命 ?

为什么搞到自己那么累 ?


我说 ,为了家,为了买自己要的东西,不值得吗 ?




我好像说道很勉强哦 ? =.=

很伟大哦 =.=






好啦好啦 .



工作日子,以为会开心点


没想到 ,唉 .



不开心,难过 ,很烦 .



每天都烦着同样的问题 .



我没有想到,我会哭 ,第一次为了工作我哭 .





我真的很辛苦 .


在工作里,很不开心,真的很不开心 .




我到底怎么了 ?



心痛到流泪 .




我还要让2个姐妹,担心 .




过意不去 . :'(





为了工作,我要拼命做,不要记那些不开心和烦恼 .



麻醉 :'(






I AM OKAY :)))))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