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6, 2011

时间 :) ♥

Haloo :)



要看 ? 按个赞先 :) PLS














11月,你好 :)





不知不觉,我度过了11个月了 ,不开心的,开心的,伤心的 等等的 .




都度过了 .










在学校的生活,也坚强的度过了 .



一个人上学 .
一个人在班上


( 很寂寞哦 ) =.=





哈哈哈哈哈哈 .




现在 不用上学了 .


考完试了,那些书送回去学校了 .



那些纸 送去 PAPER LAMA 
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对老师说BYEBYE

对老板说HALO :)







4/11/2011




最后一天读书 :)




也是考完试的最后一天 :)



然后放学和姐妹一起去做工 :)



好开心 :)







星期6 我没去做 .



我做别的 :)



我做自由餐 ,很开心 !
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
好啦,祝我工作快乐 :)

















一起去LM吃MCD :) 然后做工 ^^



和我的老师 :)







等下出去 ;)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有妳 懂得我
就像被困住的野獸
在摩天大樓 渴求 自由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