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0, 2011

假期,完毕

Halo halo halo :)




我上来了 :)



有想念我么?


呵呵










假期过完了,唉



其实我也想知道,我是读书或者放假 .


因为,星期1考试,然后到星期5 就考完了


1个星期,只是读两天


唉 .











昨天

就是星期6,本来和朋友他们一起去庆祝生日,我没有去到 :'(



对不起啊!



我自己也不想的,因为?

侄女他生病了,我要陪她去医院看医生 .


我一直以为可以赶得及,去JOIN 他们.

结果,没去到 .



唉,心有点不舒服 .




我直接打给我的朋友和他说,对不起,我来不到.

他对我说,没关系

过后我对他说,下个星期补回给你 .


他说OKKKKKKK








呵呵呵,心都好一点:)






最近一直做夜鬼,不到2点多是不会睡的 =.=



早上起身,12点多,1 点多 .



我很够力!





今天 :)




还是12点多醒 .:P



h0h0 :)))




妈咪和我说我的老朋友来找我,我对他说 谁?


我很多老朋友的 =.=


- PANDAI INDAH
- PANDAN MEWAH
- S.G LONG
- 太子园

和K.L




呵呵呵呵,不要说我LC !


因为我住过很多地方 .





现在下雨天,我该关电脑了,88



明天有考试 .





照片 :))


闷过头,拍照 :p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 年前照片 :P

明天读书了 . :'(


我不要,我不要 .











看了,请按个赞 :P


谢谢呀 :P



5.40 p.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