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4, 2011

결혼식 ♥

HALO HALO HALO


ni hao , ni hao ,ni hao :P



亲爱的朋友们,我上来了 :)




有看见我的TITTLE ?




懂什么意思吗 ?




呵呵呵,你们自己猜下 :P
















说会昨天的东西先 ,昨天去喝喜酒 :DDD



呵呵呵,陪妈咪去的,因为是妈咪的老朋友的女儿结婚 .


所以被邀请去了,呵呵呵


地点在 : IOI MALL :) PUCHONG


我妈咪没想到,会见回以前的老板娘 :)))


也没想到哦,他们可以一直聊,聊到散 =.=



佩服他!




昨天,呵呵呵,看到好多靓仔 :PPPPP'


某藕分 :'(




可以看就好了 .






昨天很多人问我妈咪,你的女儿几时嫁 ?



WALAO EH .




我直接傻眼了啦,ANTIE 我现在才1X 把了啦,没那么快嫁得出 :PPPP




也要看谁要我嘛 :PP





自恋了,自恋了 .




哈哈哈哈哈.





还有还有,我38哥哥 (2哥)


我看结婚照片罢了嘛,他直接说不要看了,你迟早一天也是要嫁出去了 .




一整晚,被他讲,结婚 =.=




好啦好啦



















我听到一些开心的事情 :PP



是什么?




就是我学校的DISIPLIN ROOM 失火 ...


WALAO EH .


谁干的好事? 我要去感谢他了啦.




我的RECORD 美美了 :)))




hehehehhehehheh .






知道为什么我说我的RECORD 美?


之前冤枉的被GANTUNG 扣掉了我好多分,现在哈哈哈哈哈



美美了 :PPP









昨天的打扮,好斯文 :DDDDDD


呵呵呵呵,我又自恋了,自恋了 .















感觉如何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还是我自己,我需要什么
我自己很清楚


我家不是很有钱,我做什么都好,买什么都好
我靠自己的实力去买.


不是用家里钱 . 






属于我的东西,谁也不能和我抢 .





HAPPY DEEPAVALII :)))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