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7, 2011

最近

懒得更新 :x


好普通 :)


说会星期6吧 :)




那天和我的好姐妹 ,霈忻


去做工 :)




呵呵呵,蛮开心下的咯 :)






和 我们做那个地方 ,游泳池的 . :DDDDDD




又有PLAYGROUND .



弄到我们很想去游泳 :)

和玩 :)))







SKIPPPPP




到我们要收工时,我和他HMMMM



去拿酒喝 :)))



SIBEH 久没喝了 :)))





我不懂做么,喝了又要喝 =。=




不要误会,我不是为情而喝 :)))





我喝1 TIN . =.=



我的脸红到 !!



真个脸,好像红鸡蛋酱 =。=



SKIPPPP



我们回到工场,1点 很迟哦 ?


没办法.




过后 ?


HAPPY TIMES :)


约兄弟出来!

喝茶 :)


喝到2点 =。=






星期日,没什么事情发生 :))






星期1 -.-



SHIT .

放学下大雨,我们变了落汤鸡 !



本来我不用变落汤鸡,为了那电话,唉


变了,落汤鸡 ..




@$%^&*




过后?

没回家 .


SK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







就是今天了 .


我穿拖鞋去读书 ,很多人问,怎么我的鞋子,酱ONG 的 =.=



老师,今天全部很好 ,我犯错了,没给我SAMAN 纸 .



尤其是,PUAN MAIMUNAH


其实他很好的,只是他的嘴,不好而已



上了他的课,那么多



一句骂也没骂过我 .


今天是他教我们最后一天 .... >.<



老师说,希望明年的你们还没有被BUANG ,还可以见到我 ....'






skipppppppppPPP






回到家,睡觉.









照片 :)


工作 :)

忻@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哈,我的小可爱

上面的照片,你们认识吧 ?

I LOVE CARLSBERG 
♥.










明天你们读书吗 ?

其实我天天都读书 .





考试要到了 。



下线 :))



8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