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3, 2011

姐妹 :)

:))))))))



简单 :)



狗不会瘦..
因为它没有思念..
人会瘦..
因为人有思念..


这个对白 ? 你应该懂吧 ,朋友们 ...:)))








我要说好消息还是坏消息? !



说个坏消息 .



读到今年,我可能转校了 .

不是家人决定 ,是我自己 .



好消息

我终于终于,每天上课不睡觉了,一直做功课
听课.


以前的我,终于回来了.





姐妹 .



我很珍惜你们,每一个 .

认识了,很多年.

说好了,不开心,要说出来 .

不可以常在心里 .


今天

第2次,因为你们,我流泪了 .

为什么?


看见你们因为一些东西,不开心.

而我什么都不会做 .


很失败对么 ?


你们不开心 ,我就会不开心 .



我只希望我们会一直保持好姐妹 . :)


我爱你们 :)



你们对我很重要 .











***** 明天做工 ****




注意歌呐,我换了 :)))


F3 考试要加油 :)

我们也要加油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