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Exam final :)))

哈咯,哈咯 :)




我滚上来了 :P





写新东西 :)






PMR ?

你们也考完了,我们也休息完了




我们休息够了,就是要面对大考了 ..




怎么办 ?




上个星期,没什么上线,因为?


出去玩

4号,晚上 去PM SUNGAI LONG



星期4 ?
greenbox :))



星期5 ?

badminton :)


星期6 ?

做工


昨天 ?

游泳 :P


今天 ;)


看医生 =.=



好像,很忙将哦 ? :PPP






这次考试,我要努力的去考了 .


什么也不理 ,读书先 .




这次我好像好认真哦 ?



我没想到,我自己也会自动拿书出来读 -.-







bla bla bla bla bla

不懂说什么了 ,只想说 F4 的朋友们加油 :p ↖(^ω^)↗













STUDY :)








自恋 :))




me and teng :)

michiko vs me vs min 


mIChiko vs jacqueline :) 
Greenbox :))





 CHILI :(

Badminton :)

TECK HOCK VS XIIAOY 



HAPPY HAPPY :)







最近爱上的 :)


东于哲 :)

田馥甄 :)






ILOVEYOU :)


星期6,我不会忘记 :)

最近天气不好,记得要喝多点水啊。我的宝贝们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