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倒了 :(





这几天我真的病倒了


怎么办 ?


有看见我穿的JACKET ?

每天都穿


很多人问我 ,你生病了,还读书做么 ?



我不懂怎么回答 :'(





14/ 09/2011 :)



庆祝MERDEKA =.=


你们有去读书吗?


我有去 .

乖呐 :)

陪姐妹读书 :)




16/9/2011



假期 :)


闷 .

呆在家,帮妈咪弄东西

然后去看医生 .



和妈咪晚上就在不在家 =.=


我一个人睡觉 =。=




17/09/2011


就是今天了 .


7早8早 就起身了

起身我不懂要做什么


啊哥问,你做么酱早起身?

我说我不懂 =.=


然后我就做家务 ^^






可怜的我,又咳嗽了 >.<

一直咳 ,越咳,越辛苦 .....




这几天一直下雨 ,害到我不能出去 .



我很想看 NASI LEMAK 2.0 啊!

到下个星期就没得看了


=.=


我一定要去看!








妈咪不在家,我要自己搞定了 ,早餐,下午餐,晚餐,都是吃外面 ..


可怜 ....



新照 :)



很肥 .




没有说,没有谁就不能活 .
你不重要 .




最后我要说,我要买电话了 .

我的电话 ,不能用了 :"(




心痛心痛 .










写完了 ,告别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