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9, 2011

:)












哈咯 :)



我更新部落格了



心情好回了 :)




不想再无是乱想 .

不想再哭了 .





开心的过每一天



简单得过每一天








来来,我说回昨天的东西 :))))



昨天姐妹们说回以前的东西 .

我给他们吓到 =。=


突然间讲回 .





但是没关系 :))))




我们全部也想不到,我们会变成好姐妹



很聊得,很谈的 ,很闹的,很玩的 :)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更多


只是少了那个姓 罗那个

 ╮(╯_╰)╭ 没来





没关系





昨晚和你通电话 ,开心 :)))




没想到睡觉都会梦见你 :))

等下可以再见到你 :)


什么意思 ?


就是等下我们一起做工 :))))






开心开心 O(∩_∩)O~~






希望开心又难忘的 :)









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,现在很多人已经追戏?


 LAUGHING GOR




( ⊙ o ⊙ )


我还没追完 .....









下下咯 ...

等下见爱人 ...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