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, 2011

bla bla ...blekkkkk

Ho ho HO


我又迟来报告了 :DD

为什么?


我回了家乡 >.<



4天






29/08/2011


我的好姐妹 ,生日 :D


Zhen yii



那天我们帮他庆祝生日,我们去LM .


1点将 ,我们就到了 .

和我超级久没见的 ,好姐妹 !

秋敏 ;DDDDD

那天的打扮 :DDD







呵呵呵呵





我们一个等一个 =.=

我们边吃边等

我们一起吃MCD
过后
STARBUCKS
过后
看戏
过后晚上
OLDTOWN :D


回家

我,LEGO ,罗伊倩 我们等德士 等到!!


发脾气



只有LEGO 没发




那天我要急着回家,因为要回婆婆家

倩 就要急着回家和家人出去 ..


我们8点3个字 等德士等到 9点 =.=












回到家9点多


全部








1030pM

回婆婆家 ,去到目的

12.30 AM =.=


我第一次,坐车坐到吐 !!!!



SKI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




在外婆家的生活 ,不是吃 ,就就是出去 ,不是出去就是睡觉 .







闷 =.=





我们的照片 ;DDD

7姐妹




少了两个






我们的照片










thanx :D




刘俊荣 .










也许你没看见,我写的东西,只希望你会明白 ;D


我爱你那颗心








OFF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