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忙碌 :) ♥





记住随时微笑 :P 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Hi :)





你们最近还好吗 ? :)

有想我 嚒 ?




呵呵呵呵 :)











最近忙碌工作,没什么开电脑


就算早放工,回到家也是很累的,直接去睡觉了 .



原谅我的忙碌与很累 :'(









每一次做工的钱,都存在银行


不舍得拿去用 , 因为是血汗钱 .





那么辛苦赚钱回来,没有可能一下就花完吧 ?








呵呵呵,圣诞节了,快到了


你们去哪,倒数呀 ? ^_^








呵呵呵呵,我安排了节目 :)


和朋友倒数 :P






你们懂今天是什么日子嚒 ?

就是今天 BUKIT JALIL 的 十分红演唱会

你们有去吧 ?





呜呜呜,我去不到,因为 ?



做工 :"(






好啦好啦,本小姐又要下线,去做工了 .



希望你们喜欢这次我写的部落格 :)



按个赞 :) 谢谢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Background.MyEm0.Com